松奈

用我三世换你一生

[all丞]今天你为你的cp投票了吗?

*开学前最后一篇

*甜的甜的all向

*快乐ooc,背景ol大学

*和小姐妹熬夜讨论

ps:因为小姐妹雷63我就不写啦,望见谅









#1

黄明昊认为自己不太懂陈立农,要他来看任何一个正常人都应该磕坤丞。他以一种相当沉重的口吻告诉陈立农:“坤丞是真的,农农你不要那么倔强了。”陈立农闻言抬了抬头,又低了下去手里捣鼓着卡片:“哦,可是摸脸兄弟已经美帝了。”





黄明昊一脸心疼地看着陈立农,他决定和陈立农讲道理,港真,他没想到陈立农作为热门cp的一员居然磕这么冷的cp:“农农你看,坤哥也摸了丞丞的脸,我们坤丞也摸脸兄弟嘛。快来磕坤丞!”





陈立农站起身来头都不抬,转身去了隔壁班:“那我们没法谈了,鬼丞今天发糖了,他们刚刚在走廊打闹。我磕的cp是真的。”黄明昊气结就差点没竖中指了。





陈立农靠在走廊上,低头看看手里的卡片,一个漂亮的圆圈套在鬼丞上,倒是意外的赏心悦目。“鬼丞是真的。”那是一种深沉至极的声音,以至于把路过的老毕吓了一跳。嘴里疯狂乱喊:哎呀妈呀,脑瓜子疼。











#2

ol第一贾母周锐头疼看着面前的小兔崽子到处为坤丞拉票。“啊啊啊哥哥求求你了为坤丞投一票吧!”  “坤丞多甜啊!”   “我今天吃饭去找丞丞好吧,求求你了投一票吧。”  “哥!哥!我给你叫爸爸了!”





周锐忍无可忍,提着黄明昊的耳朵就回了宿舍:“黄明昊,你要是再这么沉迷搞cp,小心我让新淳把丞丞调回外交部!”黄明昊一听感觉天都塌了:“锐姐你不能这样!!!坤丞本来就交集少,要是调离了同一部门就是平行线了!!!那我怎么活!”见黄明昊那小子反应过分的亚子,周锐连听到锐姐都忘记脑瓜痛了。





“真搞不懂你们这些小年轻……”周锐呦不过黄明昊,叹口气在小卡片上圈住坤丞和农丞两个cp名,递给黄明昊检查。黄明昊看着农丞,不敢置信地看向周锐:“锐姐你怎么可以投对家?!农丞已经霸了一整个星期的头条了!!!我大坤丞都被挤下去了。”





周锐一拳捶到黄明昊的咕噜脑袋上:“叫锐哥!投坤丞是看在你的份上好吧,我本质可是农丞玩家!”黄明昊被揍得嗷嗷乱叫,眼泪汪汪地控诉周锐:“那这投了跟没投有什么区别嘛!这都平票了好不啦。”





周锐自顾自地到镜子面前查看妆容,通过镜子瞅一眼嫌弃道:“你这口音从谁那里学来的?好恶。起码我没投富贵皇权,昊丞最近大势啊。势头都快超过我农丞了。你和丞丞天天腻歪在一起,你还自己扛旗,昊丞想不热都难。”





黄明昊浑身一颤,鸡皮疙瘩掉了一地:“放过我吧,还不是坤哥!他居然要我去勾引他老婆?朋友妻不能欺他到底懂不懂!!!坤哥那个阴险狡诈的拿坤丞糖叫我来换。”





“你不也叫丞丞去问坤坤舞蹈动作?”

“你懂什么,我这叫间接性为爱发电。”













#3

毕雯珺不太懂黄新淳为什么不知道cp是什么。他认为只要是人都应该知道cp是什么,除了范丞丞那个憨憨。本着为[尤点丞增添一份人力]黄新淳增添一点知识的毕雯珺,耐心地和黄新淳解释了什么叫cp。并且给黄新淳看了[可怜兮兮的尤点丞安利]一种cp的视频。





见黄新淳点点头若有所思的毕雯珺满意的走了,他觉得自己为北极点增添了份暖意。丞丞可是很听新淳话的,尤点丞多多少少会增粮吧?





没想到第二天黄新淳顶着两个黑眼圈和范丞丞来了食堂,见到毕雯珺眼睛一亮凑过来告诉他:“彦丞是真的!我从来没发现林彦俊这么宠我崽!”





毕雯珺:???





“等一下,我给你看的不是尤点丞吗?”毕雯珺觉得肯定有哪里不对。“什么尤点丞?不是我跟你说!林彦俊看我崽那个眼神,我的天哪,林彦俊原来可以这么温柔!彦丞是真的!”黄新淳的黑眼圈告诉他,他花了一个晚上通宵看完了彦丞所有的安利视频。





毕雯珺一阵无力,他这算是捞了个背景深厚的对家粉吗?虽然尤点丞一直都是冷cp而没有任何粮,并且没有哪家cp会把尤点丞当对手……他就不该告诉黄新淳。





直到毕雯珺发现这个星期彦丞的势头出乎意料的凶猛时,他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











#4

半夜三更,乌漆墨黑。那就是蔡徐坤的投票时刻。180+的大个子蹲在储物柜旁,借助微弱的灯光在卡片圈起其他那一栏,工工整整地写下了“尤点丞”三个字。谁又知道top1cp的正主磕如此北极点呢?蔡徐坤悄悄叹口气,就算是整个大学都只有他一个人磕他都会磕下去。





找到同好的毕雯珺受到的惊吓比惊喜多,其惊吓程度不亚于黄明昊知道陈立农居然磕鬼丞时的量。











#5

比蔡徐坤更难的是董又霖。谁也不知道,从来不搞cp的董又霖为什么突然磕起了异丞。其实原因很简单,就是Jeffrey无意撞见王子异摸范丞丞头,还是两个人独处的时候。





从董又霖的角度可以看到王子异温柔似水的眼神,他觉得王子异喜欢范丞丞那个小孩。不然谁会在两个人独处的时候那么深情的注视。





他甚至还看到范丞丞被王子异揽过,小孩肩膀微微颤抖,王子异温柔的拍了拍他的背。





妈妈,我磕到真的了。Jeffrey捂住嘴,悄悄离开了。他决定把异丞死磕到底。





其实Jeffrey不知道的是,那天是丞丞和农农不小心吵架了。王子异急匆匆地去疏导丞丞,没粮要死,农丞这么多人嗷嗷待哺呢!











#6

舞蹈系的董岩磊和声乐系vocal部的陈立农,本来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人。却因为磕同一个冷门结为好友。





当时的鬼丞没有现在top5的那么火。那天磊子刚刚结束练习,急急忙忙去rap部找小鬼和丞丞,冷cp不割自己大腿肉难道还有人搞?还真有,身份还不一般——top2的正主。





结束练习的陈立农和结束练习的董岩磊,在拐角处相撞,两个人脑壳上个磕出一个包。陈立农怀里的纸撒了一地。董岩磊急的跳脚,边慌慌忙忙道歉,边捡起地上的纸。嗯?鬼丞?磊子眼睛布灵布灵地看着陈立农发光。搞得农农有点不好意思:“怎么啦?鬼丞可是我心中的top1呢。”





不太聪明的磊子高兴的说话都瓢嘴,叽里呱啦说不清楚但陈立农也明白他说的撒子了。





然后你们就可以经常看到这两个人一起去rap部蹲人了。











#7

李希侃也入了坑,坤丞的坑。入坑名场面是蔡徐坤在元旦晚会上,大庭广众之下,捏丞丞脖子,还叫他宝宝。李希侃当时就原地爆炸,妈的!怎么可以这么甜!!!坤丞也太甜了!!抱着姨母般的心态,李希侃已经可以将元旦晚会上坤丞所有的对话梳理成一本书了。





别的不说了,坤丞是真的。





温州人李希侃去找了同乡黄明昊,告诉他以后一起玩的时间会少很多。黄明昊那时还没搞上cp,一边玩游戏一边嘴里含含糊糊地应付。李希侃也没有管,他急着去找粮,随手把安利照片放在黄明昊桌子上就出去了。





哪知道黄明昊因为好奇了解了一下,瞬间跌入坑中。不说了,再说就是坤丞是真的。





两个同乡都觉得温州人是最聪明的崽,坤丞是最甜的cp。











#8

灵超鹅是跟范丞丞玩的很好的同班嗜糖xxj。第一次接触到cp这个东西,是在他哥木子洋的本子上了解到的。那年那月那天那时那刻,灵超在翻箱倒柜找糖时,翻出了本黄不拉几的破烂本子。他用一只手指小心地提起,带着好奇翻开了破烂本子。





三分钟后灵超踉踉跄跄地跑出宿舍,还不忘拿走那本本子。





五分钟后正在和岳明辉谈论事情的木子洋,被自家小弟拿着一本破本子质问:“哥!这个字迹是你的吧?!为什么这本子里有黄明昊和丞丞那啥的描述啊啊啊啊啊!!!”





木子洋迷迷糊糊没反应过来,岳明辉倒是一把抢走了那本本子。“小孩子看什么,cp是大人搞的东西。”岳岳苦口婆心地说服灵超,告诉他年纪小别乱搞。





“那那那你们还敢搞黄明昊和丞丞!黄明昊还未成年诶!!!”灵超受到惊吓,说话都不利索了。木子洋一顿,转头告诉灵超:“富贵皇权才是真的。黄明昊居然正主扛旗,小说剧本都不敢这么写。磕昊丞吧,糖管够。”





超鹅就这么稀里糊涂的成为了昊丞一大杠把子,因为和这两个人都熟,超鹅经常打着好兄弟常聚一聚的名号把两个人约出来。再趁他们不注意疯狂按快门。灵超还因为这个成功荣升为昊丞一线。











#9

本来立着高冷人设的制霸林彦俊,看面前的大饼脸子一阵脱力,奈何尤长靖不给他走开一步,死命把他按在椅子上不给走。





他挣扎着想从练琴室的椅子上起来:“尤长靖,你给我起开!这个时间段丞丞应该是和justin在吃饭的,我的拍立得还没存满!”





尤长靖瞪了他一眼:“我之前叫小鬼帮你拍了好多,你给我呆在这里,小道消息等一下农农会过来练琴室。等农农来了教他一下rap!”“我不……”“你不个屁,坐好!”





林彦俊翻了个白眼:“老天野,尤长靖你放过我吧……”

尤长靖被林彦俊嗷的不耐烦了,又瞪他一眼,虽然没什么作用罢了:“今天晚上justin会去找丞丞问英语题。”

林彦俊乖巧坐好:“成交。”











#10

林彦俊看着陈立农捣鼓手里的rap纸,表面上极其淡定,脑子里却百思不得其解。尤长靖为什么要来叫我和农农互动?难不成他爬墙去了超级制霸?林彦俊觉得自己是对的,他一定是真相了。





目前来说除了周锐,尤长靖是唯一一个可以喊动黄明昊的人了。所以林彦俊觉得他非常可以,甚至可以为了富贵皇权糖出卖兄弟。





直到范丞丞觅着陈立农自带特有口音的rap找来时,林彦俊才真的真相了。“林小橘!你这个调调不对!听我来饶舌!”范丞丞那小孩欢脱地跑过来,带着酷盖小鬼一起毒害林彦俊。林彦俊泪流满面地点点头。





尤长靖你当我没看到你和子异躲在窗帘后面拍照吗?行,要狠还是你尤长靖狠,居然拿彦丞糖来跟小鬼换鬼丞糖,完了还和农农换来了农丞糖。行,你厉害。今天的林彦俊摸清了套路吗?没有。











#11

小鬼扒着范丞丞的肩膀,一边回想刚刚彦丞的牵手手,林彦俊把范丞丞的手紧紧地拽在手心,他还注意到林彦俊一见到范丞丞就眼里冒光……唉,彦丞是真的。





陈立农看着小鬼扒着范丞丞肩膀,心里像是藏了个尖叫鸡。他自自然然地把说放在范丞丞头上呼噜了两把,软软的台湾腔:“丞丞现在没我高诶。”但是比小鬼你老公高了。











#12

月黑风高,正是统计票数的好时机。趁着月色正好,趁着无人清醒,趁着杀人放火夜。all丞cp热榜的三位原发起人开始统计票数。





秦奋扶着老腰,哎哟哎哟地摊在沙发上。端起茶几上的保温杯,抿了几口含含糊糊开口:“你们统计好了没?我的腰要断了。”岳明辉跟着躺到沙发上:“老了,老年人不能熬夜。”





唯一健壮青年木子洋盯着统计表:“咋的,最近彦丞挺涨股啊。一群新生入股了。”





秦奋看着手里的热榜头条:烟尘深夜谈论rap本质。还特意加粗了字体。“那这个星期就不搞烟尘了,富贵皇权昨晚不是糖了吗?黄明昊那小子去找丞丞问英语题,搞这个吧。”











#13

李权哲觉得all丞cp热榜会暴露,完全是因为黄明昊太不会控制自己。





他那天表面认真地看着丞丞练舞,心里想的却是:等下该给哪对投票呢?昨天好像大家都发糖了……磕all丞的男人好难哦。





黄明昊突然就冲进来大声嚷嚷:“坤丞是真的!!!宝宝老大什么的最甜了!!!”仓鼠听了汹涌澎湃,一个激动就和他抱到了一起。





“坤丞?”两个人正上头时发现范丞丞转了过来。眼睛滴溜滴溜地看着抱在一起的两个人。





卧槽,范丞丞不知道吧?他怎么会知道,没人说过好吧。那他怎么知道坤丞啊我靠。不慌不慌。





哪知道下一秒范丞丞就开口打破了幻想:“可是我磕农坤诶。”











#14

一大帮子人聚在一起,神色严峻。





“你们说丞丞怎么会知道的?”仓鼠觉得有点玄幻。





“鬼知道他哦……”





经事后了解,没想到范丞丞不仅磕cp还是杂食选手。对不起,丞哥,打扰了。












评论(36)

热度(55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