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奈

用我三世换你一生

【月伴旅人归】联文活动

鹅鹅鹅鹅,可能只会在各种联文里看到我了ʕ• ̫•ʔ

南瓜小姐:

 


 








如果我能够捉到月亮,


 


我会用蜡笔


 


画出银河的气势,


 


我会用算术


 


数清所有的星星,


 


把最亮的一颗


 


带在心上。


 


 


月伴旅人归


 


—— smoke ——


 


哥哥弟弟的绝美爱情故事,


 


为爱发电


 


敬请期待吧!


 


本次联文共邀请了十四位老师


 


将于2020年1月23日正式开始


 


发文时间是下午的八点钟


 


每天一位老师发文


 


以下是各位老师ID及发文顺序


 


二十三号@橙木木


 


二十四号 @无烬


 


二十五号 @zz桉


 


二十六号 @试着产粮的芋君君


 


二十七号 @无一


 


二十八号 @松奈


 


二十九号 @Zeus


 


三十号 @🍊🐱


 


三十一号 @久肆


 


一号 @阳


 


二号 @在小丞怀里skrskr


 


三号 @月亮好湾


 


四号 @南瓜小姐


 


五号 @来点橙汁吧





发起人@南瓜小姐


文案来自@南瓜小姐


图片来自@橙木木



评论(1)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