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奈

用我三世换你一生

[农丞]快递

ゝ中元节快乐鸭

ゝ我真的好难产出哦…

ゝ我错过了中元节,我不配qaq

ゝ我觉得这一点都不鬼片!!








9102中元节的早晨7点零4分,范丞丞脸臭臭的坐在沙发上。前四分钟之内发生的事情足以破坏他一天的好心情。






7:00

巨大的响铃加上震动,把范丞丞从美梦中拽了出来。“喂…你好请问是哪位。”他并不情愿地拜倒在异常坚持的电话铃下。






“请问是范先生吗?这里有一份很重要的快递要马上您来取一下。”电话那头是陌生的声音,范丞丞半梦半醒只能接收到很重要,快递,马上这几个词。




嗯?我最近没有买东西啊,快递……是谁寄给我的吗?




“好的,请稍等一下。我马上就来。”范丞丞的瞌睡虫很快就被好奇心赶跑。简单洗漱一下就匆匆忙下了楼。







7:02

看着手里只有一本教科书大小的快递盒,范丞丞满头问号。这么小,会是什么神秘物件?带着快递盒范丞丞又返回了前30秒坐过的电梯。话说回来,这家快递真的敬业,送快递送到底,好评。







等范丞丞拿剪刀来划开纸盒,看见一个包装精美的礼品盒。为了不破坏人家的心意,范丞丞尽量小心地拆开了礼品盒。







今日份最神秘的礼物出现在范丞丞眼前——一个做工精细的娃娃。






7:04

范丞丞盘坐在沙发上,心里纳闷这么个东西浪费了他的大好睡眠时光!




范丞丞气愤地举起娃娃想要摔下去,又默默放下。跟一个娃娃置气,未免也太蠢了。放平心态的范丞丞把目光重新转向了那个礼品盒,他想应该没有人会没头没脑地送一个娃娃给他吧?






翻了下礼品盒,果然看到了一个张使用指南以及一封信。在这两个之前纠结先看哪个的范丞丞只好点指兵兵。







打开信封,一张可以和A4纸媲美的纸上只写了“祝你们今天玩的开心这句话。”旁边还画了个萌萌的霹雳娇娃。




今天???今天什么日子?





范丞丞翻看下手机,日历里明晃晃写着中元节。





**!别吓我我害怕!










当然,怕完后还是怂怂地拿起了使用指南。






——失去的爱人娃娃

本款娃娃是同一派送,中元节早晨7点准时送达被抽中的各家各户。

本款娃娃并不是按照宿主本人的模样制作,而是上辈子你们失去的爱人。

本款娃娃可以帮你寻回上辈子的爱人,弥补遗憾。



使用方式:

请将一根发丝缠绕在娃娃头顶的呆毛上,待发丝消失,说明认主成功。

另外,本款娃娃不能带着玩耍的心态使用,请认真对待。





注:若不相信,可以把娃娃重新放回盒子中,包好,放到家门口,时间一到本公司会派人取回。








范丞丞看完使用指南懵逼地说不出话,如果是真的话那这也太神奇了吧?天生跳脱的双子座自然不会放过这次机会,照着使用指南上的要求范丞丞突然发现娃娃一直模糊不清的脸变得清晰了。




范丞丞仔细看了看这个前世爱人,居然真的有种说不清的熟悉感。该不会是真的吧?本来也是抱着玩一下又不会少块肉的心态,现在倒是真的想了解一下了。






那个原本躺着的娃娃突然坐了起来,吓得范丞丞一激灵,从沙发上蹦起来。娃娃歪着头,打量着眼前的人。范丞丞觉得世界天旋地转,这年头娃娃都成精了。






“我认得你。你是丞丞!主人的发妻!”小娃娃的眼睛顿时亮晶晶的,好像遇到了新大陆,从桌子上跳到沙发上,又以短跑第一的速度冲到范丞丞面前。






“你知不知道主人找你找的多辛苦!呜呜呜,这个时候主人总是满身伤口,可是你怎么找都找不到!这么多年你去哪里了?”小娃娃帆布做成手勾不住衣服,只能拽着他的项链。







范丞丞从娃娃说话的时候起就死机了。21世纪崇善科学的三好少年,无法相信眼前的事实。娃娃会说话已经远超乎21世纪青少年的认知。






“你你你会说话?”范丞丞决定就当今天是一场梦,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再吃惊了。“这有什么奇怪的?丞丞你怎么了,我们现在要马上找到农农啊。”小娃娃急得跳起来,却发现屋子里的构造是从来没见过的。






“农农…是谁?”好熟悉。小娃娃不可思议地转过头,声音可以称的上尖叫:“你居然不记得农农了?”范丞丞生无可恋地堵住耳朵:“娃娃,这里是21世纪了,我不认识什么农农。”







“21世纪??这里不是公元前1世纪吗?我怎么到这里来了?”这下轮到娃娃吃惊了。吃惊过后又是团团转“怎么办怎么办,中元节这一天你们必须在一起,不然同根灵魂就会消失的!”






“那你现在知不知道那个农农在哪里?”范丞丞倒是不着急了懒洋洋躺在沙发上,划开手机看起了信息。






“我可以知道,但是必须献出一小碗血。我要是放一小碗出来估计直接嗝屁。”小娃娃见他一点都不着急也坐了下来。“嗝屁?那个时候就有嗝屁这个词了?”“还不是你教我的?以前天天抓着我的手说一堆乱七八糟的话。”娃娃翻个白眼,转身去摆弄自己脖子上的那个叶子。







“我以前?那我还说过什么?”嗝屁可是近代词汇啊…“就好像什么北源街,东汪杨梅屋之类的。完全听不懂。”娃娃皱起一张小脸,努力思考还有什么。






但是那厢的范丞丞心惊肉跳。我住的不就是北源街吗?东汪杨梅屋??那不是我最喜欢去的美食店吗?莫不是…







“娃娃!要是见到面了你可以认出农农吗?”范丞丞抱起娃娃,一脸认真的看着他。被眼神吓到的小娃娃懵懵地点了点头。






“好嘞,我应该可以找到他了!”范丞丞带上娃娃手机就直接打车到东汪杨梅屋。来杨梅屋吃早餐的人很多,更本看不清人脸。范丞丞只能带着娃娃在饭桌之间走来走去。









“这位先生,你是找不到位子吗?如果不嫌弃的话可以和我一桌。”范丞丞的肩膀被拍了拍,软酥的声音带着令人察觉的笑声。好耳熟。







范丞丞转过身发现眼前的人跟手里的娃娃长的一模一样。马上他也发现对方眼睛里的惊奇。他突然笑了,举起手中的娃娃在那人面前晃了晃。那个男人也笑举起手中跟范丞丞长的一模一样的娃娃。






“很高兴认识你。我叫陈立农,请多多指教。”

“我叫范丞丞,也请多指教啦”

两只手握在一起,相隔千年的爱情线重新连接。






娃娃们相视一笑,化成点点破碎的星片消散。













娃娃只是一个引子,爱情得是双重的信任。








————

“喂,农农,我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中元节诶,要不这天我们就定为相识纪念日?”某天范丞丞躺在陈立农怀里看电视突发奇想。






“丞丞你脑子里总是这些奇奇怪怪的念头哦,话说第一次见你我还不敢相信呢。”陈立农手指插入范丞丞柔软的头发间,一下一下的顺毛。






一说到第一次见面两个人都感觉很惊奇,即使在一起4年多了还是没有忘记那种神奇的感觉。范丞丞一咕噜从陈立农怀里直起身子,眼睛闪闪的看着陈立农。






陈立农最抵不住范丞丞撒娇,成功破功后笑着问范丞丞怎么了。“农农,我真的超级喜欢你。从第一次见面就喜欢了。”这是范丞丞第一次这么认真的对陈立农表白,害的一直反应迅速的陈立农脑子啪嗒一下短路了。






看着范丞丞极其认真的眼睛,陈立农只想把这个宝贝捂在怀里,不让别人发现了这个宝藏。










“我也是。很喜欢。”







评论(4)

热度(140)